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夜半關門聲

今天跟爸媽聊天,因為以前住的公寓要整修出租所以就聊到如何整修及裝潢等等,我就提出有關以前在台北租房子的經驗,不知不覺就聊到以前發生的靈異事情。

事情是發生在我大三的時候,那時我跟我堂哥,一位伯伯及他的姪子共同租在板橋的一間公寓一樓,我那時候住在最裡面的房間,房間窗戶外面就是防火巷和鄰居的牆壁,因為間隔不是很大,所以睡覺時都會開門讓空氣流通。

這天我一如往昔的上床睡覺,一樣沒關門。一直到半夜接近清晨的時候,我家的大門打開了,有一個人開燈走了進來。因為我睡覺一定關燈,所以當我被開門的聲音吵醒時我也看到客廳的燈,就覺得很刺眼。我那時睡得很熟,所以被吵醒時還矇矇糊糊只覺得希望有人幫我關燈,突然間我看到我女朋友探頭進來對我笑並叩一聲把門關上。因為門關了沒了燈光也知道誰來了,我就又在沉睡到早上七八點起床。

不過起床後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女朋友不在了。我到客廳時剛好遇到伯伯的姪子我就問他有沒有看到她,他說沒有阿,我就說她好像是清晨來的。他就回答說不可能吧,因為他也是清晨回來的,我就問說那你回來時我門關了嗎,他說他也很納悶這件事,因為當他開完大門開燈後要去廚房快經過我房間時,我的門就突然自己關上了,我那時心裡就很毛~~因為我很確定看到一個長得很像我女朋友的女孩對著我微笑並幫我關上了門,我也很清楚的聽到關門聲而且就算是我眼花,以我房間的格局也不可能有那麼大的風可以由房間內吹出去且大到把門關上。

雖然毛毛的但也沒很在意,因為小時候半夜也常看到這些東西,隨著年紀大了就沒再看過了。雖然對這會害怕但因為也沒被害過,所以也都一直以平常心看待~~

無意中聊到這陳年往事,跟大家分享,改天在跟大家分享鬼壓床的經驗。ㄟ~~搞得好像BBS中靈異事件版喔~~ㄏㄏ

2 則留言:

Maggie 提到...

我也有遇過耶~一整個毛..害我從那次以後要開燈才能睡..嚇死了...

匿名 提到...

After I initially left a comment I appear to have clicked the -Notify me when new comments are
added- checkbox and now every time a comment is added I receive 4 emails with
the exact same comment. Is there a way you can remove me from that service?

Thanks!

My web page - dolnoslaska agencja reklamowa